2008-08-18 09:52:50A_bitch *




這幾天好宅...........



話說我最近買了新電腦

麻煩的不在電腦應該放哪

是在網路..

現在分享了3台

只要有一台在抓東西

我的電腦就不能動

當然心情就會不爽

所以我提議

辦室內電話

新牽一條網路

原本的停掉

我也能用電視盒..

要新牽 我就想到光纖

有人說 他家是光纖 牽了7台電腦 速度還是有8~9M

但又有人說 光纖真的沒快多少 而且又貴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又不想只是一台電腦在抓東西

其他的就得等它抓完在動

白目又常在抓東西..

還一直說直接在分享就好..

到時候動不了就不要該該叫..

但也沒有人去叫我姐申請室內電話

明天電腦來一定也是直接分享..

媽的只會自己爽就好-.-

要多付錢沒錯

但又沒叫你付

擺那什麼臉..

你一抓東西我馬上就知道

因為我不能動你知不知道

FUCK

也不會有人聽我意見

只等著要用新電腦

ㄨㄘㄋㄇㄉㄒㄐㄅㄌ ...

花最多錢的不知道是誰

還敢嫌我浪費錢-.-




fuck

再打完的時候

我決定要光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