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5:44:50~@Ealine@Love~~

除了愛你 不能愛誰 要去愛誰

除了難過 沒有別的方法

除了忙碌 沒有別的方法

除了讓自己看清他們真的愛著別人 沒有別的方法

除了不要去想有多愛他 不然沒有辦法

難過 眼淚 一切 你我 都不想在做了

難過過了

眼淚 流過了

一切 回憶過了

你我 對另外一個他 的曾經 過去事了

沒有走出來 我會難過

但我不去想 不去聽 不去看 他們好不好


只想跟我自己講 沒有那麼愛他 因為 關於你的最近 讓我們彼此開始

只想跟我自己講 那一段那一段結束了

只想跟我自己講 只想跟我自己講 只想跟我自己講 只想跟我自己講 只想跟我自己講

只想跟我自己講 我真的好愛他 但是曾經我放開的手 他也曾經跟我說 我好了 但他不願意 再次牽起我的手

他現在選擇放手 把我的手放開 對著另外一個女孩 牽起那個女孩的手 對著我說

沒有感覺 一切已經心痛到麻痺 不願意在去想 只會讓自己更.......




明明就在眼前 卻退縮...

哪天我們在路上碰見了 我們應該是 這世界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要對看 不要說話 不要打招呼 不要緊張 就當做一般的 陌生人

彼此 擦肩而過

在我心裡問出一個問題 我們 一起 說好的幸福呢!

原來從來沒有永遠 因為彼此的感覺成空間

最後只剩下 人生的歌.................結束了 這一切



十首歌 代表著一切........

上一篇:Baby自己一個要快樂喔!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