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6:57:36~@Ealine@Love~~

你我之間約定

最愛的姐妹

我們的相遇 是註定

我們的相識 是緣分

我們的友誼 會長久

我們一起經歷過很多 喜 怒 哀 樂

我們一起歡笑

我們一起生氣

我們一起哭泣

我們一起遊樂

我們一起聊天聊到天亮

我們一起共創很多我們的回憶

在難過的時候

請不要自己一個人

獨自的難過 我們也是可以再一次的一起 做很多事

這一次你的出國 雖然並沒有跟我ㄧ起

但是明年的我們 一定要一起 創造出更多的回憶

知道的 你懂得 不管你 發生什麼事 旁邊有沒有人陪伴你 我在這

難過的時候跟我說

生氣的時候跟我說

想哭的時候在我這哭

絕對不可以一個人 獨自 傷心

加油喔~~

祝你這次的旅途 快樂 最重要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