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0:05:08♥ 我是小優

♪ 快樂的一天

* 刷油漆 ^^



今天一起床
就去找我外婆給她念
唸完就跟老公一起去逛家樂福跟B&Q
因為我們決定要把房間大改造
看到好多擺設跟配件
都好想買 ...


真恨不得把自己家裡搞成豪宅[外舊內新]


東西買一買 逛一逛
一邊說說笑笑 ˇ
真像是一對剛新婚完的夫妻 XD


回到家整理整理
開始準備 刷油漆啦 !!
過程挺好玩的
還差點跟老公對戰
*刷油漆中的老公 XDDD



刷完
我就跑去看牙齒ˇ吃吃東西



就這樣
今天很悠哉愉快的度過了



我愛我的休假
每一天都很珍惜






END

上一篇:♪ 宜蘭遊

下一篇:♪ 7/22金沙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