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2:18:19♥ 我是小優

♪ 初戀

*喜歡這種味道


心靈上的成長ˇ都是從痛苦開始
痛的讓人想死 ... 熬過來後又是一片海闊天空
愛情最悲傷的是記憶 ... 但 ...
有人說回憶比那些難以猜測的未來更美好
或許吧 !!


許多人都說著自己的初戀有多不每
臉上去依舊填上了幸福兩個字
人一生中 ... 最美的愛ˇ最深的記憶
停留在最初最美好的那一段 ....
而我的那一段ˇ在心中一直都是個無底的黑洞
無解 ... 至此至今我的初戀彷彿又回到身邊
感覺到那從沒有過的感覺ˇ即將要降臨
但 .. 在我輕觸的那一下 他向煙火般的
綻放了最美的模樣 ..... 卻又迅速的消失無蹤


這種痛ˇ雖然不是沒有過 ..
但這突如其來的插曲比以往的都要真實太多
可以說我傻 ..
因為最美的東西一向都不屬於我










純文章"


END

上一篇:♪ 擦肩而過

下一篇:♪ 暫時停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