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8:58:16♥ 我是小優

♪ 11/15跟小雅去逛街



昨晚失眠好嚴重
今天睡到好晚才起來 ...
不過有一種感覺 .. 就是舒服 !! 哈
好久沒有這樣好好的給他睡到自然醒 [睡到1點40分]

睡醒後打給笨小雅 .. 死都不肯接電話
好不容易接了ˇ想說他應該會用很久
就跑去喜我的N牌鞋鞋 .. 結果等他等他 4 點 =ˇ=

等到笨小雅之後我們就開始往西門町前進啦 [雖然我家就在西門町]
第一站當然是先吃飯 ...
*兩個人不知不覺就拿了一堆菜


吃飽之後 ..
逛啊逛 看到賣皮飾的就買了一個
上面是刻 [HAPPY FOREVER]
是希望”他”每天都能夠快樂ˇ東西雖然有點小貴
但是我覺得頗有價值的
在來就是去拍大頭貼囉 !!
兩個笨蛋搞了很久 ...

終於拍完了 !
接下來就是閒逛想著等一下要去哪
一路上一直被怪人攔截 [不是酒店的就是鋼琴酒吧的]
最後被攔的是健身房 ?! 跑進去參觀了好久
最後竟然要我繳一萬四千多的入會費 ?
好顯有聰明的小雅在跟他講了好久
變成一個人繳三千多的入會費 =ˇ= [差額有點誇張]
最後還是落跑了 .. 在來跑去通化接吃晚餐
買了鞋子 [但是某人好像不喜歡]
就回五分埔囉 ...



逛啊逛 !!
拿東西去給那個笨蛋吃
也把要給他的東西給他
結果得到的是 ... 失望跟傷心
算了算了 !! 這是意料中的結果
是我自己活該愛亂買東西亂花錢



今天 .. 還滿充實的
早早回家的早早就睡了 ˊˇˋ




END

上一篇:♪ 平淡

下一篇:♪ 閒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