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18:51:55正統﹋阿兵妹

12/1時間真的過很快...



  一轉眼 大家期待的畢業旅行終於來臨了!

  時間不停的走 當初怎覺得過的這麼慢

  現在該說過太快了! 怎覺得好像沒學到什麼東西

  馬上離畢業就不遠了 在這三年裡

  大家正期待同班有感情的三年同學一起出去玩

  我想大家應該很開心吧!

  而我呢? 說開心不至於很開心

       說普通到還好吧!

       說期待也不會說真的很期待

  或許我想太多吧! 總覺得我亂想的想法還是沒改掉><!

  現在想想過去都要把自己不愉快的事情通通忘掉

  好讓自己去過沒有煩惱的每天

  今天睡過頭 遲到了辣><!

  叫ㄋ起床順便叫我 ㄋ卻忘記><!

  早上心情挺不是很好的 因為被會計老師唸幾句的關係吧!

  上她的課 簡直讓我馬上去撞強會比較快吧!

  真的好痛苦歐! 每天都要面對那種課及囉唆的老師

  快瘋掉囉!

  現在好羨慕每天都可以看到或黏在一起的情侶

  從來沒有這樣過 看了真覺得那些人好幸福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也才會這樣

  只能慢慢的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