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2:05:03低調人兒

拉拉30問


 三十問 



壹* 什麼時候才發現自己喜歡女生

A:國3上學期or下

貳* 為什麼會去喜歡女生

A:就fu

參* 妳是當公還是婆

A:公

肆* 初戀是女生嗎

A:應該是又不是

伍* 很怕被朋友發現嗎

A:不會

陸* 被家人發現該怎麼辦

A:我會完蛋

柒* 如果以後還叫妳喜歡女生妳要嗎

A:恩亨

捌* 當有朋友反對妳跟女生交往時

A:我會開導她

玖* 有跟自己的另一半拍過婚紗嗎

A:沒有

拾* 交過最久的

A:聽說都不長

拾壹* 覺的男生哪裡比不上女生

A:沒有比的上比不上 就是心理最原始的聲音

拾貳* 傳給妳的是拉子嗎

A:是

拾參* 那她是怎樣的一個人

A:我的新朋友

拾肆* 如果世界上只剩下男生你會選擇嗎

A:目前不會

拾伍* 另外一半會抽菸嗎

A:如果會就不是我另一伴了

拾陸* 另外一半會喝酒嗎

A:我不介意

拾柒* 進展到哪裡

A:恩亨 以些人懂

拾捌* 另外一半會花心嗎

A:歐 如果那個她很花心 就say掰掰拉

拾玖* 有什麼話想對心愛的人說

A:哈...就 有機會我會對她說

貳拾* 投胎想成為男生還是女生

A:女生

貳壹* 當另一半說我喜歡的是男生時

A:祝福他 

貳貳* 現在幸福嗎

A:恩亨 我有很多朋友

貳參* 會信任對方嗎

A:看他是怎樣的人

貳肆* 吵架時誰會先低頭

A:大部分一定是我 除非再我在意的事

我就絕不可能低頭

貳伍* 有辦法遠距離談拉子戀嗎

A:應該沒打算

貳陸* 有個男生說喜歡你時

A:我會很丟臉

貳柒* 出櫃了嗎

A:這個那個 what  

貳捌* 會大膽的跟另一半在逛街時手牽手嗎

A:會阿

貳玖* 當有人說同志很噁心時

A:歐 那就這樣阿

她就不要喜歡上一個拉子

世事難料的

參拾* 會想跟女生結婚嗎

A:會=V=

點名*

胖丁.阡阡.小花.問.發霉.小弟.


點好多 只是我絕ㄉ這篇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