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6:29:13低調人兒

貼貼本


應該是星期5破戒又去拍貼的關係拔

挑起我對拍貼機的興趣



今天活的真空

空到不知道要幹麻

恩亨

整理我的貼貼本

真的不少

都是錢耶 好多錢

我整理出2本




1.......當我還是女孩 哈哈 這本當然不可能給大家看阿

自己看當作笑話 warning 有我那時期的照片不要宣揚了 乖乖

那時候的我真的好蠢 蠢弊了


2.......過渡時期+當我是男人 這個 對

這段時期發現我過的多采多姿 真的好有內容

真精采 每一次拍貼都有不同的心情



回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