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3:58:29低調人兒

4.22胖丁小孩生日

本來要去基商or泰北校慶的

睡過頭 哈

good哪裡也沒去

也聽說今天是 胖丁的生日

後來就到循環站 找到大家

很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大家都是兄弟 沒有心機

只是真的有點脫節了

我就沒去補習

翹課

呵呵呵

路上

有遇到yaya小孩

我真的認不出她了耶

難怪很多人說她變很多

是阿

其實我看她這樣 心情阿還是有down

感覺不像是我以前為之瘋狂的人

要聊天是拔

改天拔...因為今天要好好陪胖丁




後來

在東岸 我有看到一個東西

買了之後 心情恢復正常了

可是花了不少錢 值得

想知道是什麼嗎

真可愛

哈....收藏品 + 1






大家不知道要去哪裡耶

就一直討論

最後

我們還是去和平廣場喝酒

好久沒碰

我們換了一個秘密基地

走的時候聽說很亂 哈 多了很多酒的罐子





有一個名叫大根的人想打我了



恩亨


希望明天能早點起床

歐.....基女校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