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2:32:48低調人兒

不應該


每次回家 永遠都會有人等我吃飯

每次出門前總是會被提醒一堆事情

每次我要求的東西都會到手

發現

其實我很好命








但是





我常常都讓他們傷心拔

每次都找很多理由偷偷跑出去完

在看不見的作一些不好的事情

我不知道他們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在容忍我





也許人都不會想拔





我剛剛在聽空英耶




真神奇對拔







我要加油






我要讀理組






看ˋ照片..........


貼在我房間的






哈哈





要不要說我孺子可教也阿







謝謝








今天被球球陷害了

明天看到學姊 我會害羞臘


真靠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