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21:20:45低調人兒

我懂自己要的

別想的太多

對我而言 她就是像我的妹妹

所以有太多的捨不得

看到他傷心.難過 我也很痛

路上看到他喜歡的東西 就會有股想買的衝動

不過現在狀況解除拉 真高興



也許前陣子 我還不能說不愛她

但是現在我很知道自己的感覺


因為現在的我心很空









今天有慧班班代很無聊

我只是不小心掛掉電話而已耶

大跟竟然打電話過來說

現在換我掛你電話

靠邀勒







還有業班班代

他也很幼稚

打我一下就用跑的跑掉了




原來這是我們中山班代的一貫作風

















我想要什麼


一段簡單平凡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