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23:41:22低調人兒

神奇的基隆遊

7點起床 到台北補習

歐 雪特 類死我

我作文有8分耶 整個很厲害

我隔壁作一個女生 很感謝他幫我借筆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

要放學的時候 他才問我是不是中山慧班的?!

驚.....我是誠班的 都因為太常過去慧班某某某找人了

後來作車去等大根 他今天還是很笨

穿很少很少的衣服 再說他很冷

座車前往基隆 歐椰

本來要去看藝妓回憶錄的 可是時間又只有晚上

我們去買錶拉 誰較有人要王立宏的年曆

晃晃晃 小李子 某人就很厲害 挑了一雙限量版的公雞鞋

可惜有點小 埃埃埃埃

再到一元堂 遇到妮妮跟他的乾姐

真想知道他問了大根什麼

大根也很白目 說了一些不該說的事情

然後我打電話給正姐問他說哪裡還有賣公雞鞋

然後他就順道繞過來拉


這是正姐打的

大根還一直躲
我只看到一點點
嗯嗯
算是//
氣質型的



是這樣阿 大根你覺得你身上有氣質喔


哈哈


6點拉 大根飛回去台北拉


後來阿b打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一些他的計畫

恩0.....


後來 我飛到了補習班

今天我根本沒在上課

照鏡子阿.聊天......................



明天聽說要練球耶



好累 差不多要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