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16:31:44低調人兒

霍元甲

來要去看藝妓回憶錄的 走到電影院 發現基隆沒有

真濫 連斷背山都沒有

本來要大根過年飛來基隆的看的

這樣沒辦法坳她了 可是她還是要來 放鞭炮麻

後來我堂弟說他要看霍元甲 恩

本來想說又要浪費錢拉...不過還好臘

不難看 還滿有心得的

可是

我有一個疑問

就是周杰倫寫的霍元甲在電影裡面都沒有出現過阿

他是寫好玩的喔

然後 做我隔壁的靠邀的自以為 一直告訴他朋友劇情

真很想叫他必嘴...可是 手機響了 ..

是大根 我接了電話 自然就沒辦法叫他安靜阿 因為我理虧

你跑到金山 是不會順便到基隆喔

恩....期待看斷背山....

大年初一 不應該浪費時間

等等在出去玩



再去敗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