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2:53:16低調人兒

被ㄉ一ㄤ



昨天阿昨天

不是我被ㄉ一ㄤ的最慘 難得

頂多就是很白痴的玩了一下

蘿蔔蹲.吃蘿蔔糕.....之類的





吃麵

可憐的小孩

事情已經過1.2個禮拜拉

還被狂ㄉ一ㄤ 超可憐的

有時候眼框都紅了

唱歌的時候 點的歌也很諷刺

我了解他的痛阿

所以我昨天都沒ㄉ一ㄤ






其實被ㄉ一ㄤ還滿好玩的

我不是自虐狂

but

有時候感情到某種程度之後

ㄉ一ㄤ人也變成一種培養默契的一種了

當然就不會生氣或不爽

因為我們是兄弟







對了

昨天忘記誇獎一下萬咩

他唱的真的不錯好

唱那麼高

唱珊瑚海還會被她拉走 完全接不下去的感覺

靠邀死了

果然是女人







埃埃埃埃埃埃埃埃

等等要往台北出發

不是去玩說

補習!!!




pic看我的小猴子 可愛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