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20:52:18低調人兒

月考前夕+大根網誌



今天大根飛來基隆耶

本來說要一起讀書的

跟以往依樣 到了朋廚 點了很好吃的巧克力鍋

我們又邊吃邊玩

哈哈

而且我還沒有錢錢

感謝bill熱情贊助

後來在跑到中正公園

回憶童年

有遇到小妹妹 他狂打擾我們

大根是個沒耐心的人

接下來的不打了 想睡覺拉

明天明天要月考

我們怎麼能玩成這樣阿





先這樣

埃埃埃埃


北北摟




pic 好愛這張照片阿 真寫實




以下是大根所打的...

經比較發現

咕菜的國文好很多


原本想放票根的
結果空間滿了=口= (嚇)
挨 不是vip的悲哀

話說我今天飛去了基隆:D
還不都是因為"某個""窮到不行""死不來台北""還騙我說要唸書"的
某位小朋友
= =+
中午十二點多 匆匆洗完了澡
一點就搭上國光客運往基隆啦
真是超厲害的耶我
在車上 拿著"往基隆"的票
我人還懵懵的 好像沒弄懂目前的狀況
我一個人要去基隆耶 基隆耶
什麼鬼地方啊
偏僻到不行
為什麼差這麼多 阿青你的都從景美飛去找你
我卻要自己飛基隆 (*)(消音)
真是滿腔怒火(?) 整個很悲慘

噹噹噹 聽著音樂想說要搭一個多小時 就悠閒的背著英文單字
結果!!竟然經過了可怕的東西!!
高速公路收費站 =口=
哇靠 有沒有這麼誇張(好像是我太孤陋寡聞)
這不是回娘家的路上才會出現的物體嗎.....
在我迅速的拿起手機拍照的同時
就拉拉拉的經過了
(原本想拍很帥氣的"大客車"招牌 結果只拍到路過瞬間裡面的攝影機)

一氣之下就啪啪啪的照了很多張高速公路
等一下應該會把它們刪光

車子繼續開開開
開開開
其實還蠻快的 過了二十幾分鐘
車子在等紅綠燈時
我發現了路邊的招牌寫著"基隆市公所":D
該不會到了吧??明明才過了不到半小時耶
接著 我又看到了更勁爆的事
@口@,,,,,,,,,,,,,有海!!!!!!還有大船!!!!!!
是鐵的那種船喔 還有超大港口的那種海喔!!!
哇塞 沒想到我同學住在這麼驚悚的地方!!!!(好像是我太孤陋寡聞)
帶著滿腔驚驚驚(?)的跑下車
哇噢~馬上對著大海啪啪啪的照了好多
順便打電話叫同學來接我 ya 接下來是感人的大相見
我們兩個就晃啊晃的 逛著根本就是士林的基隆廟口
可是我覺得比士林的好耶:)(基隆人你們贏了喔)
吃了冰 我們跑去咖啡館唸書 fu超棒的 還在山半腰勒 不過山還真不大
摸魚摸魚聊天玩時間拉拉拉的過 囧 快五點了
挨 真的很很很悽慘 整個沒念到書 感覺吃完巧克力鍋 斷斷續續睡完覺
兩個就閃人了 開始爬山(Orz)
山真的不太高 路上很多盪鞦韆那種可以玩的
結果我們發現一座奇妙的遊樂器材!
超好玩的!上面高高的地方有個類似鳥籠 還蠻隱密的 小小的地方
我們就爬上去 坐在那。。。。。背英文單字!(哈)
才背沒幾個 就有一個小朋友爬上來
一開始我還覺得她蠻好玩的 很不怕生
後來整個覺得很煩= = 死小孩
沒看到大哥哥大姐姐在恩愛(?)喔 閃邊去啦
我真的蠻沒耐性的 而且天又黑了 所以我們就爬下去 走人
後來跑去什麼正公園 混了一下後
我就撘客運回家啦:)

超奇妙的一天! 我整個很獨立!哈!

p。s明天期末考 -口-(大驚)
要是 我這次 不是倒數五名 我就請客 (好辛酸的誓!)

byebye啦 大姐姐要去做垂死掙扎了
我今天打真多(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