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21:03:44低調人兒

國中制服..補



星期天

接到電話

ㄟ...我們穿建德的制服到街上接冰魚 我家豬說的

後來我聽之後馬上去翻衣服

我換好衣服 又接到電話 ...我衣服剩下短褲 外套也不見了

哈哈 我當然不理他的求情

我們就穿著奇怪的衣服出門了

超丟臉的

我先去Lee看衣服

後來在陪豬買背心

再去廟口逛

有2個人一直看我

他們應該覺得很奇怪拔

因為繡黃色學號的是國1




ㄞ.....基隆就是那麼小

一個桃園人..冰魚

一個台北人..咕菜

一個基隆人..豬

自high了起來




後來我們去蓋庫

認識了一個算正咩拔

跟我同年紀說

側面很像大根







真是丟臉的一天






哈哈

看我跟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