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2:43:25低調人兒

應該長大的



早上我家爸爸跟我說了很多

還滿感動的

主要最擔心我的還是性向問題

ㄞ....我要跟他說對不起 真的要好好跟他說對不起

可是我沒有說出來 還是ㄍ一ㄥ住












哈哈 還有電話費又來了

我的2000零用錢要被扣掉

悲哀

我太會聊天了

改進......







昨天好早睡 可是今天還是很累

因為我整理我的衣服

4大袋的衣服都丟掉耶

哈哈 真敗家

邊整理就邊想到自己以前的樣子

真好笑 好笑到一種極至












阿................阿...............阿.................

29.30要月考了

鳥的鳥的

要讀書嗎

書感覺跟我絕緣















還是去看一下下











我要把電話關機了喔












手機好像已經很久沒關過








每個人都有慢慢的成熟


我應該要長大一點












pic跟可愛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