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0:01:34低調人兒

所待的球隊





對球隊的感覺變了樣

有人就是可以當雙面人 整天機機掰掰

讓我們在學姊感覺裡就是混

對阿 好人都你當 做的好

我也不想再說你什麼

在怎麼說你真的圈叉











並沒有很後悔當初加入了球隊

因為這樣

我體會到不同型態的球隊

我知道對某些人是不用客氣的

我認識了很要好的朋友.有些還不錯的學姊

只是 很煩

有點不知道未來在哪

功課 一直在退步

雖然我一直很不願意承認是球隊的因素

如果這是沒進步名次 逼迫退球隊是最後的報應

明天是測驗 我要補考

..............................................................

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嚴肅的話題









ㄞ....

讓我頭痛的事情

誰可以告訴我 解決的方法










ps 乾姐 生日快樂 雖然不喜歡這樣叫 但是你不歡我較你大嫂阿










pic 我在.......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