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1:38:06低調人兒

Free day >

又睡過頭了 加上沒摳摳

就沒去....嘿嘿

恩...小波老婆 有想我拔

星期1在來討論我們的事情拔



接下來的半天都是我自己的時間

很閒 感覺還不錯

後來我拖ㄋㄟㄋㄟ去買衣服

路上有遇到不點....假裝沒看到 因為我ㄋㄟㄋㄟ會哭爸

不點原諒我

跟小章魚

後來 只坳一件庫子 我很孝順

其實是因為預約剪頭髮的時間到了

不然我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勒 哈哈

簡完頭髮再路上晃一晃

在好好的一個洗澡 大概2個小時 哈哈

悠閒的一天







YAYA 你很賽

真的覺得這次剪的頭髮不好看說

下次我絕對不要在剪頭髮前打電話給你

吼....烏鴉嘴

快跟我說對不起 哈哈




發現我的手機通話紀錄跟收件夾被3個女人佔了90%

哈哈......









馬的 超想看NANA 怎麼那麼多人要看臘 賤死了 呵呵








這篇很有內容拔 掙眼說瞎話 謝謝收看


PIC 看我的舌頭 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