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22:48:03低調人兒

老婆ㄝ




昨天我有老婆了

在中山的第一個老婆竟然是個踢耶

哈哈 他很可愛

我們超恩愛的 大家都羨幕了起來

歐耶斯 踢踢戀















我的腰要快一點好起來

3天沒練到球

大家都問說 怎麼受傷的

"從我家樓梯跌下來"

我是天才 謝謝

今天的400接力也沒跑到

誠班我對不起你














最近過的還不錯說

恩...

只是一直說要存錢 就一直沒錢耶

2張小朋友 剩一張

剩半張....現在身上只有300多塊

也不知道怎麼花的

吼.......





現在我ㄋㄟㄋㄟ又開使在唸了

他真的好吵

機八到一種程度

他還會偷聽我講電話

賤...明明我就很小聲了 也很1點多

ㄞ....















pic 很舊的貼

我是那個最白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