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21:18:57低調人兒

收件夾暴



我記得再挑手機的時候我選的簡訊收件夾是很多的阿

可是又馬上就暴了

每一封簡訊都不想刪 都就紀念價值

捨不得阿















........................................................................





今天練球練到快死掉

那個來

肚子超痛的

哈哈哈

在女校小綿綿可以直接拿出來 說那個來都不會尷尬







最後景美舞會我沒去

很神奇拔

我這個大色胚耶

不知道......我太愛基隆了 不想在被家胖丁說我是台北人

趕快跟自己說....舞會會很無聊

哈哈.

我朋友說還是學姊正

景美我對不起妳















後來我陪妹妹叫他章魚好了買鞋子

逛好久

路上也遇到很多人

感覺大家都出現在接上一樣















現在好累


















因為愛 所以愛 我們之間的關係
微妙的 親密的 一切真實的感受
等待破曉的時刻 走到你身邊
我握著你的雙手 對你談心情
看著你 念著你 我們擁有的一切
你在那 我在這 我們相隔的距離
不會因為有距離而改變了一切
只要我們相愛著 就會幸福的
我們會一直過著幸福的日子
我所做的一切 只為讓你開心
最後我想說的話
是一句
我愛你
















pic 哈...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