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21:21:41低調人兒

段考完的1個禮拜



今天到循環站發現大家都回家了

只有剩下射手跟傻蛋 好久好久沒看到胖丁了

最近會比較挽回基隆 因為一些原因

對對對不起

恩~!

今天沒練到球 感覺病情加重拉

整天昏昏沉沉的過

玉營學姊說的沒錯 要快點好起來

我的熱可可臘 哈哈

好像星期1要比賽拔

教練說要我把成績單拿給他 真不知道他看到之後會不會退我隊

阿呀押 真糟糕

一個禮拜又要過去 這是考完試的一個禮拜

過的真快 這場遊戲要輸了媽??? 7天還剩下4天

章魚問我ㄉ目標 ... 一定要中山的嗎???







前幾天聽到小壞說C.C.T

我第一個反應是 殺蟲劑

哈哈 我以為他要問我生物阿

結果 1. C C =娘娘腔 2.T=T

由1.2.可得知 CCT=娘T

害我被笑ㄉ好慘




PIC 畢業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