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2:42:47低調人兒

拉拉拉 我要睡覺

假日過完

開始就是每天都要上課

歐耶斯 還有練球

我的腳 快點好 我提出警告

明天一定要好 不然就枉費今天我為你做的一切拉










今天要睡覺的時候 寶貝豬豬一直該臘

講電話就講了好久 喵的

他威脅我 我要去報警

哈哈

對了 功課沒做 考試沒準備

算了 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床鋪已經在呼喚我








寶貝 寶貝 寶貝 有人又要ㄉ一ㄤ拉

目前最會ㄉ一ㄤ我的人 換人了

因為胖丁小姐在幸福中

他沒空理我



阿哈哈



報台我會很愛你 你要乖乖的等我來

哈哈 打算不天天來新增

因為寶貝們會捨不得咕菜太累

北北




















6.如果的事
合唱:范瑋琪/張韶涵 詞/曲:王藍茵

我想過一件事 不是壞的事 一直對自己堅持
愛情的意思 像風沒有理由輕輕吹著走
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不管時間
說著我們在一起有多坎坷
我不敢去証實 愛你兩個字 不是對自己矜持
也不是諷刺 別人都在說我其實很無知
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如果你能給我如果的事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會奮不顧身地去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