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21:55:30低調人兒

體力變差 這樣不行喔



終於搭上國光的第一班車

到學校沒什麼人

好像才6點半 很多人都一定還在睡覺 包括我的寶貝

我真的有盡到學妹的本分喔

乖乖的拖地 不敢遲到說

因為感覺氣氛很嚴肅

大家都太認真了

果然是中山人















我們班的班長 小小一隻 滿可愛的

可是我一直ㄉ一ㄤ她

我應該對他好一點的

哈哈

我還是有太多事情要叫他幫我做

畢竟我連泡麵都不會

他真的很單純

一起去合作社的時候

他拉我的手 我把他甩開 看!乖拔

他問我衛瞎咪 ? 我說我是T

就是拉子 手部可以給他亂簽的

他說他第一次認識拉子朋友 他也不知道什麼是TP.拉子

他很好奇 也問了一些很無理頭的問題

天阿...幾世紀了










中午就去練排球了 氣氛好很多

有說有笑的 但是還是沒建德那麼HIGH














再來 跳 跳 跳

跳到搭車回基隆好了

一直塞車 也發生很好笑的事情

好不容易到了基隆

走到阿M

看到建德的制服

是學妹A 背影好像-萬咩 死交阿ˋ

結果是妮妮 + 不點 還有其他人

不點耳多長包皮 叫他好幾聲都沒聽到

走道廟口 有遇見我家哈逆小白

我沒有第1眼認出他 哈逆生氣了

他生氣了

他說在也不理我 咕菜好難過

哈逆你騙’我的對拔

還有遇到一些人



















今天遇到好多喔 就是沒遇到寶貝

















明天還要去中山練球喔

所以要早點睡

雖然說今天就睡很久了

上課稅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