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19:05:16低調人兒

中山值得期待


回到家了

累必了 不過很好玩














學姊人都很好

應該說對我超好的 中午的便當很難吃

有個學姊看我沒吃多少就到掉

他就出校去買東西給我

聽說我長的很像籃球設的社長

每個學姊都這樣說 一個傳一個

就這樣我被叫去籃球隊看他們練習

那個社長沒來 明天才會去學校

好想看他到底長的怎樣















今天認識滿多人的

有7個學姊 3個T


















然後放學要出校門的時候

我被教官抓了

第1天A

他叫我去把衣服扎好 說"新生地1天就這樣"

其實我全身上下都馬不及格

踝襪臘 戒子臘 鞋子.....

還有我一集合完就換運動褲了

好拔還是乖一點好了
















說實在的

中山沒想像中的糟糕
















淋雨......

現在頭好痛

我去睡覺....各位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