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23:44:05低調人兒

CHU ~你教我的.....




你好像只有你能填滿我的一切

目前好像只有你可以主導我的一切

影響我的一切














你常常會問我

有沒有想你











想你

是我的責任

也許一個你有什麼好想的

但是我只知道

在我心中你佔據了大部分

在沒有條件下用最多的時間去想你

去找尋去增加去擁有對你的感覺



















很奇怪拔
























我在搞什麼


不清楚說







聽說咕同學 這次很認真
























CHU....我記得我問過你這是什麼








我好北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