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22:53:01低調人兒

ㄟ 你是男的女的

北濫的要死

出門前 我家ㄋㄟㄋㄟ竟然跟我說 我家少爺可以出門了

他一講完 我下到ㄌ ㄋㄟㄋㄟ說他不是故意的只是我太像男生

就這樣他又開始唸我

好不容易出了家門

遇到認識的 他跟ㄋㄟㄋㄟ說

阿...你家孫子長那麼大拉 很帥 大帥哥勒

= = 咩ㄉ

從他口中說出來我一點都不高興

因為我ㄋㄟㄋㄟ的臉就開始便ㄌ









今天拿到一堆很醜很醜的制服

醜必ㄌ 咩ㄉ 還風褲




























今天晚上要回家的時候

有個醉漢跟我說

ㄟ...先生 請問可不可以給我一點前讓我搭車回去台北

北7 我說ㄉ很經典 不好意思我感時間喔 我懶ㄉ解釋ㄌ














最近不是很多人說

你讀基商對拔

就是上廁所就說 不好意思這裡是女廁喔

我的臉上市有寫

我讀基商喔 買制服的時候也一樣

我也很想讀基商阿 我想我天生就是基商樣拔















我是男的還是女的 對你們來說有差ㄇ

我是女的我是T














不要每次有客人來就問這個問題

害我都只能待在房間

不識相的白幕怎麼一堆

是沒眼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