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23:16:16低調人兒

狂吼



剛剛 我發瘋了

回到家我承認我是一臉臭臉沒錯

我家奶奶以為我在氣他沒讓我讀我想要的學校

他以為他了解我

他開始唸 我剛開始一直憋住好好的跟他說

但是很快的一股氣就讓我開始狂吼

摔東西 垂牆壁 摔門 像白癡

好像把原本一直掛在臉上ㄉ笑臉扯ㄌ下來

我知道我這樣對ㄋㄟㄋㄟ是不對的

但是誰叫他要挑這個時間 很不爽的時間

他把我壓抑的心情都翻了出來

我很想藏住所有的不開心














突然崩潰 這才是真的我ㄇ?















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