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21:34:15低調人兒

帥氣不點



這ㄍ是不點

我在一年級ㄉ暑期輔導就認識她ㄌ

因為我ㄇ同班麻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ㄍ男生

是依ㄍ一ㄍ很醜ㄉ小男生

(3年之後他便ㄉ很帥 也很可愛)

我跟朋友還在討論他是難ㄉ還是女ㄉ

小孩子不懂事阿

然後他好像還有哭拔

因為聽說那時候他還不是T







真ㄉ認識她是在進去球隊之後

而且他還是我隔壁班ㄉ

他很搞笑

球隊如果沒有他跟胖丁

好像就會少很多樂趣







不要看他瘋瘋ㄉ

其實阿

他人很好

很講義氣

也長ㄉ帥帥可可愛ㄉ

是之前建德4大帥之一

可是

可是

可是

他不是黃金單身

他有伊伊

不點可是ㄍ專情ㄉ傢伙






























打ㄌ第2次....PC太濫ㄌ

有些內容咕菜就自動跳調ㄌ










反正認識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