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21:49:30低調人兒

妳ㄉ出現改變我ㄉ世界








無止境的孤獨就快掩蓋真實ㄉ自我

心動ㄉ感覺來ㄉ太突然

我還理不清自己ㄉ感受時

那女孩就在我心理刻上ㄌ名子

她刻的好深

沒辦法抹掉他ㄉ影子

沒辦法不去愛她

沒辦法不去想她








第1個讓我著迷ㄉ女人

要我放開手

好難

她帶我走到真正拉子世界

沒有她

我ㄉ方向又在哪









這是都是我ㄉ錯覺對不對

那心痛ㄉ感覺又是什麼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he night 為何你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