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23:36:57低調人兒

肚子餓俄ㄉ




一到補習班就被大家說

哈哈...你便女生ㄌ阿

不然揪是說好可愛

只是穿粉紅色ㄉ阿

最近愛上粉紅色說

過ㄌ一段無聊ㄉ時間接下來上英文

英文老師講ㄌ好久

突然絕ㄉ他說ㄌ好多廢話

老師對不起

ㄏㄏ

我一直看著手錶

因為.....

跟原本約ㄉ時間

我好像遲到很久ㄌ

不過大家都沒有怪我

很感動喔

我ㄇ一值在循環站附近晃



今天大大搭零錢掉ㄌ

很多ㄉ銅板

我ㄇ灑眼

不過還是蹲下來檢

有點乞丐ㄉ感覺

不過還不錯

笑ㄌ很久

接下來

好像沒什ㄇ

對拉

我ㄇ有趣完"投完機"

ㄎㄎ~!

我還是依直被ㄉ一ㄤ

不點.吃麵.酸菜一直亂喊某人ㄉ名子

害我沒破300

一天好像揪降過ㄌ

大家又陪我回到補習班

沒有吃到飯

不過沒關西

跟大家在一起

感覺很好
















P I C~~~~女籃ㄉ友誼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