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23:18:14低調人兒

阿呆阿呆ㄉ特輯



他叫做....YA子瑋....右邊ㄉ..

<左邊搭是我ㄉ拔拔~>



他ㄉ綽號叫阿呆

身高....秘密....

我沒記錯是180CM臘

阿哈阿哈

目前我不知道他算不算單身

他是不會重色輕友ㄉ

他說他說

我是她ㄉ第3名喔~!

揪是重要程度排第3

高興

哈哈



接下來

我跟他怎ㄇ會認識勒

好像是在補習班更早之前拔

緣分....

哈哈

a...........

阿呆

你很可惡A

竟然換補習班ㄌ


我怒



ㄏㄏ


你要怎ㄇ補償我阿


快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