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6:19:37過了,就好了

+。 ;; 忘不掉,乾脆不要忘 ,,,


 做什麼事, 都會想到他 …



  無聊,還是想到他。


       從以前,一直覺得  沒希望了


    努力忘掉…

           努力放棄,,


  可是, 這想法想幾年了…


    還是忘不掉‥   既然忘掉這麼難


 乾脆不要忘了…  還是取消這念頭 …







    經過那個洗手台‥

       還是會想到當時‥

  哪時的對話,我還記的很清楚


    當時的感覺‥  還在我心裡





   這個故事,

         到底會不會重演  ...




     時間若倒退‥  我絕對不會再錯過‥




  不想在放棄

         牽過卻錯過的情人…





      就算機會再小,我還是想等‥



   因為我是
        真的喜歡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