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22:37:30

台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



沿著指標來到文化藝術中心, 不難找. 在地下室停好車好, 一走上來, 便對喆瀅說, 這兒是拍照的好地方. 第一次來, 便對這兒留下好印象. 阿琪在電話中說明沒來過, 不曉得這兒情況如何, 但至少我和喆瀅都很喜歡這兒.





看看這兒的景象唄!





當然裡頭有很多的藝術展覽. 我們先在外頭看看, 待會兒再進去看展覽.





這拱橋感覺不錯吧! 所以呢....





拍照留念囉!





這兒的風沒那麼大了, 但不時也會突然的來了那麼一陣風. 換我也一張...




過了拱橋後, 看到藝術品, 小抽象.



換喆瀅.





雖然還是陰天, 但我們仍不斷的拍拍拍...前面那個淡綠色依偎在一起的作品叫 " 戀人".







那插在中間的第三者是誰 ? 喆瀅 ?



還是我才是第三者 ?





瞧! 他們多恩愛...





另一角景觀.





喆瀅先走過去, 我在對面先幫她拍一張.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張, 挺有fu的.





這張有點失焦.



喆瀅說她喜歡由上往下拍, 這張角度夠高了吧!





超級瑪莉. 如果有那種吃了會長大的香菇, 我還真的想試試看呢!




其實跳了好多次, 在快門之間沒有掌握好, 勉強的挑出這一張, 我想說的是, 我跳得很累...




喆瀅在我尚未走過來前, 早已自拍了不少張, 指導著我, 說這個角度拍還不錯. 所以我就再來一張囉! 這張也是小小失焦.





再往上走的景觀.





階梯上拍的感覺也不錯.

拍完後, 我們便進去裡頭看藝術展覽, 這兒很值得沒來過的人, 找個時間來走走看看.





後來阿琪問我們要不要去台中市區找她, 回覆她說好, 也請她傳路線給我. 她工作地方前面有一間很不錯吃的素食店, 但沒把名稱記起來, 可惜了些! 沒吃午餐的我們, 真不曉得要說在吃午餐還是晚餐. 重點是很好吃...以上這兩位是我的最佳玩伴.

明個兒又要和阿琪去宜蘭三日遊, 終於要去我期待很久的太平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