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20:19:22

再忙, 也要很浪漫


過年前施老師就把2/28今天的我給預定了下來, 她說, 這場演講妳一定要陪我去, 我說, 當然沒問題, 是妳, 我時間都排得出來.

這場將近2個小時的勵志演講(2:00~4:00 pm), 因為今早有去東豐自行車道騎單車, 所以演講中間我有一小段時間, 閉眼休息了幾分鐘. 整場演講內容我給它100分. 回程我在車上和施老師聊心得, 我說很謝謝妳邀我聽這麼棒的演講, 因為我也需要這些這麼好又積極的教育觀念和家長及孩子分享...

再把話題回到書上, 光看書名就夠吸引我了, 聽完演講後順便買了這本書.

內容簡介如下

        些事未必年輕最好,但浪漫一事最好還是趁年輕,
        什麼事都等老了再說,美好人生鐵定遲到。

  工作一直都是忙碌,財富永遠都嫌不足,
  對於生活,我們總是留心於它的煩鬱和壓力,
  卻忘了活出優雅,為浪漫找一處上演的舞台。

  浪漫,可以化解困境,讓心有勇氣微笑面對一切;
  當生活因浪漫而美好,那就是一生最值得的付出。


我想除了努力工作, 用功讀書之外, 更要善待自己的心靈, 千萬別窮的只剩下錢... 如果你平常忙於各種事務, 那麼你一定要給自己找一個獨處的浪漫時間,  聽首好音樂, 喝杯好茶, 看本好書, 而這本好書可是這本---再忙, 也要很浪漫.

p.s 順便貼心游乾桂老師的部落格

 http://blog.readingtimes.com.tw/ycg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