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17:13:55

幻想峇里 2

尿急又塞車篇(1)
日期: 2005/08/15 , 峇里島時間下午2:50pm
在海關處準備買落地簽的費用及蓋章,之前喆瀅還告訴我要有心理準備,(她怕在我沒有心理的準備下枯等, 會發脾氣p.s我有這麼愛生氣嗎?) 因為在出關處可能就會枯等將近兩個小時, 可是後來並沒有這麼久, 直到領到行李, 過程時間約半個多小時。

在最後關卡時, 有一排是好像有帶食物就要打開讓海關人員檢查的, 另一排則是只要交黃卡, 完全沒有檢查行李箱。就在我們的掙扎中要排那一排時, 突然聽到台灣團的領隊說: 全部都排這一排, 黃卡交給海關人員, 接著走出去。可心想我們又不是跟他們一團的, 到底要不要混在他們當中走過去呢! 算了, 管它三七二十一, 喆瀅咱們混進去吧! 果然很順利走出去。在這之前可是有聽過及書裡面也提過峇里島的海關人員的惡行呢!

先在機場把一百美金換成盧幣,那時滙率是一美金可換成9600盧幣,後來發現在市區的商家可以換到更高的呢!有的一美金可換9700或9800盧幣。外面有好多來”接客”的服務人員, 仔細搜尋下,ㄟ! 看到我的名字了。艾利絲小姐是當地TMS的旅遊公司人員,簡單的說明我們的權利及注意事項, 我們問她, 如果我們要租機車, 一天多少錢? 竟說要40~45美金一天, 我想應該是她誤會我們的意思, 她的意思可能是如果我租一台車子司機加中文導遊一個人40美金吧!可是明明我們都講中文啊 ? 不管船到橋頭自然直, 反正有事情隨時call她囉! 然後坐上接泊車去阿浪。

從離開機場到阿浪的路上,都在塞車, 而且還是塞到不行呢!(這是我沒想到的,這兒居然會塞車! 我可是幻想這兒的人都很悠閒的頭頂著重物走在路上。沒想到這兒的機車量可是不輸給台灣呢!) 同車上還有一對來自台灣的情侶也是來峇里自助行的,小聊一下。用英語問司機, 租機車一天大約多錢? 白問了! 他聽不懂”英格綠序”,最後我比外面的機車, 又說:ㄣㄣㄣ!(機車的聲音) , one day , how much ? 他才領悟過來,用筆寫下金額 ,算算折合台幣約兩三百大銀, 不貴啊! 又和喆瀅達成共識,租機車自助行。

上車沒多久就想尿了, 心裡面想說, 嗯! 應該很快就會到達阿浪了, 忍一下好了, 因為外面的所有人事物早巳吸引了我的目光, 半個小時後, 路上還是持續著塞車,那對情侶的住宿先到,距庫塔市區滿近的。只剩下我和喆瀅, 兩人還是持續著聊天, 口渴想喝水但又想尿, 真是矛盾! 結果啊, 想尿的人並不是只有我而巳,原來喆瀅也快憋死了! 兩人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這會兒終於讓我見識到峇里島的大塞車。

只知道忍了很久之後才到阿浪,時間大約是下午五點左右,而從大馬路到鄉間小路(我個人是這麼覺得啦!), 一路顛簸,不誇張哦! 尿都快撒出來了~~~
在櫃檯辦了check in 的手續, 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到605。這兒真的villa 真的很峇里, 從櫃檯到房間約一百五十公尺左右, 給完小費, 關上大門,兩人爭著上那沒有門的廁所!


照片上左邊門進去是廁所, 右邊是shower room ,都沒有門哦! 然後牆外就是走進來的路, 空間太開放了, 有點不習慣呢! (好害怕被看到.p.s 後來上幾次後就習慣了,上廁所不用關門的感覺還不錯呢!)
這個游泳池雖然不大, 但可以進去玩水的感覺就棒透了! 值得一提的是, 中間那浴缸好大哦! 可能是那個阿豆仔在用的size , 所以對我來講自然就大了些,(別亂想哦!) 不過泡起澡來真舒服呢!


上一篇:幻想峇里

下一篇:幻想峇里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