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23:38:02

在說再見的那一刻, 我巳開始想你...

那天, 妳同我說妳決定前往紐西蘭, 獨自一個人的. 親愛的同學, 妳知道嗎? 心中有著些許的不捨, 但決對是百分之百的支持妳 , 給妳的也決對是百分百的祝福.

人在異國的最難熬的是" 思鄉 " , 那情緒一來時, 有如洪水般 , 擋都擋不住, 而那淚水, 也像那洪水一樣, 無法停止. 想的是曾經曾經生命中的故事, 或許是親人的好, 也或許是朋友的好; 而那曾經駐留過你心房的那個人, 卻不時的來敲著心門, 真是叫人如何不想他.

生命中, 陪我走這趟旅程的人很多, 有些人和我很親密, 像是親人朋友, 但總有一天一定會分道揚鑣, 時間的問題罷了!
或許是妳, 是他, 我生命中曾經的旅伴,
在說再見的那一刻, 我巳開始想你~~~



下一篇:老師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