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22:52:32

站在冰湖上

矛盾的我, 總在熱的要死的夏天懷念冷風凜冽的冬天 ; 在裹的像肉粽的冬天想念T-shirt 及短褲的夏天. 而現在我, 便是在懷念曾經有雪, 卻又冷的要死 , 褲子穿了兩件的雪白日子.

Flock Hill Lodge, 投宿的這晚, 小貓小狗沒幾隻, 包括我們這四隻Made in Taiwan 的阿貓阿狗. 在要離開的早上, 吃完早餐四處晃晃, 到場積雪 , 得小心行走, 否則保證你跌個四腳朝天 , 也保證會因跌倒小屁屁痛到不行. 這可是本人的親身痛苦經驗.

其實說是小湖, 倒不如說是"小池" 來的貼切些. 很冷的這個早上 , 看見這個早巳結冰的小池, 心裡的第一個念頭是: 要在上面溜冰! 不過這個念頭硬是被好友們給打住,"說是太危險了, 說不定那只是表面看起來結冰了. "
不死心的我, 拿了個石頭往池子丟, 鏗鏘聲的滑過冰面.
我說: 你們看, 冰面沒有破 , 那我可以站在上面囉!
朋友說: 那妳站在邊邊就好, 萬一來個突然 , 我們也比較好捉的到妳, 救的到妳.
( 心裡面真是感動 , 這些朋友果然夠馬吉 )

所以, 我就有點小害怕的站在邊邊拍了張照.
在這短短的一個小時裡, 有著我們發自內心的歡笑聲, 當然也有好笑的事發生, 這故事留待下次再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