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7 22:35:00

誰拍誰

 
 
在前往庫克山的路上, 天氣很好, 刺眼的陽光讓我忍不住的閉上雙眼休息. 車子一直前進當中, 車內沒有音樂, 只有交談聲 .
其實車外的風景是很美的, 只是悶在車裡有著讓我" 昏昏欲睡 " 的感覺. 心想著, 讓我到車外透透氣吧!

車子終於停了下來, 司機放我們出來吸吸新鮮的空氣.
這位可愛的小男生和他小聊了幾句, 他瞧見我那台單眼相機, 顯得好奇.
我問: 要拍一張嗎?
只見他雙手做起拍照樣, 就這樣 , 幫他拍了張照片 , 而照片裡的他也在拍我 .
我問他: 到底是誰拍誰啊?
只見他笑的好高興的說: 當然拍妳囉!

我再將相機遞給他 , 他瞧了瞧說: 我可以拍妳嗎?
" 嗯! 好啊 , 不過你待會兒也要讓我再拍一張哦? "
" 好 " 他笑的好開心.


是誰豐富了我的旅程?
是讚嘆不巳的風景,
是曾經交談過的旅人,
及友善回應的kiwi .

一個人的旅程, 其實不孤單.

上一篇:紐西蘭南島冰河健行

下一篇:冬之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