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13:54:16Waiting

日記的最後一頁

 

8月28日

今天

是這本日記的最後一頁了...

真想不到

我寫了300多頁

也等於

我跟親愛的分享了300多個日子

以為不可能達成的

想不到

還是寫完了

 

當初

答應親愛的要寫日記的時候

我也懷疑過

自己行不行...

(畢竟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但是

現在卻很慶幸答應了你

很多時候

很多回憶

都是需要用照片或文字紀錄下來的

以為會記得

所以

就放在心上

但是記憶有限

腦袋也在衰退

不知不覺的~

很多有趣

很多美好

都忘記了...

 

這300多天的日子裡

有快樂的約會時光

有寂寞的掉過眼淚

有無聊的日常生活

有憤怒的罵聲連篇

但是

不管是哪種日子

都很開心跟你分享了~

 

我與你

是兩個小時的距離

不長

可是

也不短

尤其是在想你的時候

那兩個小時顯得特別漫長...

而這本日記

卻恰好連結了那兩個小時的空缺

有話想對你說

有故事想對你講

有不開心或是開心想跟你分享

電話時間有限

於是

日記的字字句句便開始成為了我對你溝通的管道

但是

從今而後

這本日記也要邁入歷史了~

 

謝謝它

 

它給了我兩個小時距離的溫暖

也給了我很多回憶的回想

約會的時光

有些細節

有些浪漫

我也獻給了它

 

 

現在

我把它獻給你

 

 

waiting for you

親愛的

我已經等到你回來了...

我愛你

 

 

8/28,以上。←日記的最後一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