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22:35:48Waiting

七夕驚喜

 

8月18日

因為

七夕不能一起過的關係

所以~親愛的竟然提前慶祝了!!!

真的很驚喜

我沒想過親愛的竟然已經

偷偷的買好了禮物

還寫了愛心卡片

然後

很耐心的等著要送給我

很感動......

但也好挫敗喔...

真是五味雜陳

表情都扭曲了

開心

又想責備自己

感動

又怪自己沒神經

啊~~~

我也想要給親愛的驚喜啦~

七夕都快到了

我還這樣粗心

真的很糟糕耶~~~

對不起......

 

禮物我很喜歡喔~

謝謝你~

 

很多時候

真的

不用多棒的禮物

多美味的餐點

多浪漫的氣氛

只要有你

就補足了所有的缺

很有過節的氣氛

每次的約會

真的

都很快樂

可以躺在你的胸口

很幸福

想要牢牢的記住

你身上專屬的味道

還有溫度

我知道

我們不能常常見面

很多時候

那種無奈

還有孤單

會侵襲我

讓我很難受

可是

又是每次的見面解救了我

然後

見面的之後

就是繼續開始等待下次見面

一直重複著...

 

想要一直跟著你

不管去哪裡都好

因為我旅行的目的地

就是你的身邊

 

我知道

有時候我脾氣很壞

讓你想要搖頭

卻又不忍心糾正我

我知道

有時候你是故意逗我

卻因為太過火

惹得我發悶之後內疚

我也知道

很多時候的你的故意

其實不是不小心

是蓄意要讓我開心

我都知道

很謝謝你

 

這次的七夕

沒能看到煙火

可是

卻提前看到了你

好想你

真的

喜歡聽你的聲音

看你的眼睛

貼著你

光是這樣

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女人了!

 

下個月

就是你生日了

我也要好好的來給你驚喜才行!

啾啾~

我愛你

七夕情人節快樂~

 

8/18,以上

 

上一篇:喵咪爭地盤

下一篇:睏爆了

(悄悄話) 2012-08-20 1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