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13:12:17Waiting

兩天一夜

 

8月10日~8月11日

這兩天一夜

是約會日

原本約好

因為補休可以中午就落跑的我

要坐車去台中等親愛的

結果......

我真的不知道

我怎麼那麼會拖

先是工作拖了一下

所以兩點多才下班

回家

吃了午飯

看了下小電視

已經快四點了

趕緊換衣服化妝

裝好行李

跑出去

姐姐還跟我ㄧ起出發去台北車站

(↑說自己要去逛逛)

......我承認

因為我姐姐在的關係

我不好意思走太快

所以

行進的速度

是在"走路"沒錯

可能這個關係

也讓時間有拖到啦...

然後

上車前

還跟姐姐道別

感覺

真的有夠怪的

明明

明天下午就要回去了

結果姐姐還跟我揮手說掰掰

好像

我又要去台中讀書似的XDDDDDD

 

然後

到達台中時

還是讓親愛的等我了

Sorry...

關於管理時間

我真的很失敗...可惡!

 

晚上在逢甲夜市吃吃喝喝

那天

我還真的挺會吃的XDDDD

看到別人手裡拿什麼

就想吃什麼

好糟糕喔~

然後

隔天早上

又去一中街逛街

中午吃了小有名氣的傻瓜麵

(但傻瓜麵好像沒賣了..)

買了件小洋裝

然後

晚餐吃了品心港點

啊~~~

親愛的

你真的越來越會對付我了

突然

覺得我好可憐ˊˋ

都吃撐了

還要被你逼著吃

不是吃到飽的東西

為什麼我還要吃撐呢?

不解耶~

討厭......

 

然後

時間過超快的

我又要回家了~

 

這一天多

有你陪我

有你牽著我的手

逛街

吃東西

互相玩鬧

很快樂

也很幸福

雖然

沒有買到什麼戰利品

(洋裝也被我媽咪嫌到最高點)

但是......

很喜歡買東西的時候你在

除了你的一針見血很傷人外

也喜歡

在我身上的所有東西

都是你也喜歡的...

當然

我沒有盲從到你喜歡

而我不喜歡的東西

我也買

要雙方有共識嘛~~~

 

喔~

拖鞋

還有太陽眼鏡

帽子

都沒買呢~

哈哈哈~

倒是吃很多...

 

想你呢~

兩天一夜的約會

也很開心!

對吧~

期待你趕快恢復自由身!!!

期待我們的長期旅行......

 

我愛你

 

8/10~11,以上

 

 

 

上一篇:睡眠習慣

下一篇:偏激觀點

(悄悄話) 2012-08-20 09:4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