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23:55:38Waiting

不哭了

 

6月25日~6月28日

這幾天

是約會天

如同以往

沒有行程

最糟糕的是...

小紅還真的給我今天來

帶著滿滿的小紅

做長途車程

感覺真糟糕......

終於到達時

我也覺得

小紅要溢出來了...

 

見到親愛的~

嗯~~~

每次都好想見

一見面

卻又感覺昨天才見面

奇怪的熟悉感

先是在逢甲逛逛街

吃吃又喝喝

然後回去看電視

啊~~~

很像同居生活

但是

同居生活固然甜蜜蜜

可是~

那也是穩定住在一起之後的事啊~

我們可是小別勝新婚耶~

短短的約會日

怎麼會那麼淡定呢?

光是這點

好像就不太優秀了齁...

 

好喜歡

跟親愛的吃早餐

大吃特吃的~

因為

那是一天的開始

我一天的開始

就從與你吃早餐開始

所以

很開心

很幸福

(雖然吃早餐時已是11點多了...)

 

然後

逛街~~~

但小紅又襲擊我了

走沒多久

腰就好酸

下腹就好沉重

雖然逛街頗開心的

但是

身體果然不太聽話了ˊˋ

全身懶洋洋的~

試穿了一件男友牛仔褲

真的不錯看啦~

但...

不能穿去工作

又有點貴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穿上去我屁股好大= =)

光是這三點

就真的花不下去了

果然

我很勤儉持家

哈哈哈~~~

下次買裙子吧~

這樣就不用擔心屁屁了!

 

隔天

跟你的老友聚會

啊~~~

最不會應酬了

你也知道

我的朋友少

也懶得交

關於社交方面

我已經半放棄了

SO...

跟不太熟的人遊玩

真的累壞我了~

心情不能說是很美麗

就這樣

跟著你的朋友跑

不知道耶~

知道他們都很Nice

但是

感覺就是比較不可以對你沒大沒小XDDD

有點悶悶~~~

畢竟

這幾天

是難得的約會天

卻不可以跟你玩鬧

好奇怪喔......

 

離開的時刻

對不起

我發脾氣了

不給你牽牽

也不讓你幫我拿行李

以為

這已經很超過了

後來

我竟然還哭了

哭得醜斃了...

哎喲~

真的很討厭分開嘛!

只要有任何方式

可以多留一會

我都想試試

 

我知道

省錢也很重要

但是

想你的心情也很沉重...ˊˋ

逼得你跟我一起回台北了~~~

對不起了

真的好內疚

卻又好開心

擔心你被罵

也擔心真的沒地方可以住

但是

又好感激你願意陪我

想發你脾氣

你卻又順我的意

好複雜的心情

交錯參雜

很難釐清感覺

你說

我看起來不快樂

因為

心情很複雜啊~

自己也覺得

自己好幼稚

為了多一個晚上

對你發脾氣

還在大庭廣眾之下哭哭

真是

很可怕耶~

身為女人

都為自己頭疼......

你肯定也是吧!

 

唉......

討厭自己這樣

越是任性

就越討厭

無關你喜不喜歡

因為

每當自己

告訴自己要堅強時

就覺得好委屈

也想要有人可以依靠......

但是

不可以這樣...

或許

任性的反面

藏著一個逼著自己長大的我吧!

每當想要發脾氣

任性的時候

另一個成熟的自己

就會怪罪自己

罵自己

叫我不可以這樣

 

很多時候

我哭

但是

更多時候

都是躲著你哭

因為

我知道

我哭哭

你也會難過

甚至

你會覺得那是你的責任

但是

不是那樣的

個性問題

我的個性

就是這樣

躲著你哭

縱使更孤單

更難過

但是

好過你也跟著難過......

 

所以

不哭了......

我的眼淚

繼續累積

潰堤的時候

我會躲起來的......

 

6/25~6/28,以上

 

 

上一篇:包袱款款

下一篇:很累

(悄悄話) 2012-07-09 16: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