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3 10:11:51Waiting

祝姐姐福如東海

 

6月22日

今天

是姐姐的生日

是巨蟹寶寶喔~

一回家

就看到她攤在椅子上

我就說

『走~我們去買生日蛋糕!』

她竟然回我說:『不用了啦~都這年紀了還過什麼生日!』

這......?

所以說~

過生日

是有時效性的嗎?

年輕的時候

瘋狂過

步入成熟期

開始斟酌過

到了老年期

會開始忘記過

是這樣子的嗎?

感覺

不是很OK耶~~~

對我來說

一年當中

除了例行節日外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特別的~

就是自己的生日了

畢竟

是獨一無二的啊!

(↑請忽略其他跟你同天生日的人)

 

然後

又有人說

生日不值得過

因為

是"母難日"

這我可以體會

母親是很辛苦的~

在你出生的那天...

但是!!!

也因為

你是這樣飽含著母親的愛

來到這個世上的~

誰都不能夠更了解

那天你出生時

母親的喜悅

也因為這樣

我覺得

生日那天

更值得慶祝

慶祝自己的到來

還有

感謝母親的辛苦

 

最重要的是

我認為

刻意忽略生日的人

其實

是害怕被人忽略

小時候

有幾次

我也會這樣

因為朋友粗心

忘記了你的生日

或是

在你生日那天

輕鬆的來句"生日快樂喔~"

就草草了事了

這種

都很傷心

對我來說啦~

沒什麼

比重視對方生日

還要來得貼心了!

畢竟

那需要你記得那個日期

然後

又要費心去買個禮物

挑個卡片

加加總總起來

是很費工的!

這就是感情

人類

是唯一會因為對方喜不喜歡而苦惱的生物吧!?

所以~~~

既然這輩子當了人類

就要盡情的苦惱

享受別人的苦惱才是!

 

之後

跟著姐姐一起去買蛋糕

我很糟糕

說要買蛋糕給她

結果

來到蛋糕店

喔......

都好貴喔!

翻開我的錢包

媽啊~~~

400元+30塊

這......

有蛋糕可以吃嗎?

好加在~

姐姐人很好

給我挑了個小小蛋糕

(但是很精緻,巧克力口味的)

就這樣

拿了個問號蠟燭

回家過生日囉!!!

 

蛋糕前

壽星拍了個照

許願啊~~~

等等的慶祝

之後

圓滿結束了!!!

不到豐盛的過程

卻是溫馨的~

這是家庭才有的溫暖!

才有的滿足~~~

 

姐姐

生日快樂喔~~~~~~

 

 

6/22,以上

 

 

上一篇:逼死我

下一篇:端午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