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10:39:21Waiting

工作經

 

5月26日

今天工作

超累的~

但是說真的啦~

並不是例行的工作在累呼呼

親愛的

你也知道我是管兒童商品類的~

關於兒童啊...

他們可是很難搞的

不像大人

有習慣性

實用性的需要

所以

即使商品的位置一直不動

大人也無所謂

就算有些乏味

但也不會因此不來光顧

 

霸特~~~

小朋友可不是喔!

注意力還不夠集中的小孩兒

可不喜歡每天看到的商品都一個樣

可是~

我們也不可能天天推出新產品啊!

所以...

唯一可以變動的

就是『位置』

變換位置啊~

看起來容易

聽起來簡單

實行起來

可是累死人了~

動腦又耗體力

一開始

要嘗試該不該變換品項的位置

好比說書和玩具的位置調換

(↑這對小朋友來說,也有新鮮感)

或者是~

品項大位置不變

改變擺放的樣子即可

這樣子~

是比較不用費腦的

(但還是費力)

 

以前~

我還是小員工的時候

除了學習

這種搬運的苦工

我幾乎每個月都會做一次

一開始是自己想要變動

老闆還跑來跟我說

『妳終於發現,小朋友的商品要動,銷售才會動了齁~』

好像我很慢半拍一樣

拜託~

我可是自己觀察來的耶~

哪像妳

什麼都不跟我說

都要我自己在那邊傷腦筋

說真的~

這種活

挺有趣的

但...僅限於動得很順利的時候

像是卡住

或是擺得不太對勁

又或是

有安全考量的問題時

(擺不好,小朋友會弄倒)

感覺就會很差

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自從

升上小主管之後

兒童區的這塊

我已經有...

三個月沒動過了吧~

沒時間動腦

也沒時間修整

更沒時間去重新擺放

但是~

業績果然展現了結果

直直落的感覺

亂可怕的...

兒童區

我可是顧了一年多耶~

可不能就這樣放著爛

NO~~~

要好好再愛它一下了

 

昨天

就是在忙著重整它

累死我了~

我的手臂

真的......都壯了

感覺

力量增強

但肌肉痛也增強了XDDDD

好像老奶奶似的

躺下

還有爬起來

都肌肉痛

或許

這些活

真的只能在年輕的時候做

老了

真的還是坐著打電腦就好XDDDDD

 

從昨天早上

忙到了晚上九點多

算是完成了...2/3吧!

剩下最後一點點了

預計今天完成

 

每次這樣自動自發的時候

我都在想...

或許~

我很有才幹也說不定XDDDDDD

畢竟

店裡也不乏有人

是那種

得過且過的員工

 

商品不怎麼搭理

行銷方式也不怎麼計畫

就算

業績很差

但...還過得去就好

這種人

很多~

但~~~

個性使然

我不喜歡這樣

自己顧的東西

就像是自己的小孩

怎麼可以

出去丟自己面子

把它漂漂亮亮的賣出去

這樣

才是真正好的商品管理

我是這樣覺得的!!!

 

又說

最近老闆說話突然變得好囂張

好愛教訓人

什麼都要唸一下

不太喜歡聽她說話了

建設性是有

但厭煩性更高...

性情變很多耶~~~

讓我疲乏......

 

耶~

快要可以約會了!

開心

 

5/26,以上

 

上一篇:特休

下一篇:沉澱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