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12:07:42Waiting

好聽話

 

2月11日

今天醒來

馬上就跟親愛的熱線

在聊到"好聽話"的時候

有了一些爭論...

好聽話

並不是很聽話

而是"很好聽的話"

(↑我們的翻譯)

所以

當有一方說

『我要聽好聽話!』的時候

另一方就要說些甜滋滋的話

嗯~~~

通常要求要聽的人

都是我啦~XD

 

我在想

好聽話啊~

總是會辭窮的

這我也懂

但是~

如果說

在說好聽話的時候

感覺到有壓力

或是不開心

那就失去說好聽話的法力了~

畢竟~

好聽話

就是為了促進感情而生的

如果失去了這個效用

就不需要多說了...

 

後來~

我也發現到我好固執

一知道你說好聽話

會有點壓力

我立刻就說不想聽了

但是~

我是真的那麼想的啊~

想說...

既然你覺得說好聽話

不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那何必逼你呢?

強摘的果實不會甜

強求的感情不會圓

我深信

這個道理...

與其妥協

不如放棄

 

可是...

後來的後來

你說了

好多

好多

好多

雖然不是甜滋滋的好聽話

卻是打動我心的情話

真的~

讓我的心情很感動

讓枯萎的盆栽有的新的生機

開花了喲~~~

心花開滿天~哈!

 

我知道

相處

本來就不容易

也擔心

如此的思念

是因為分隔兩地

如果

長年累月都聚在一起

是不是

關係不升反降了呢?

你說

即使真的是這樣

你還是想要我天天都在你身邊

其實...

我也是

雖然

很擔心會吵架

也很擔心相處的熱度會變冷

但是~

與其保持距離

維持熱度

我更想要黏緊緊

直到兩人都有了該有點距離的共識

所謂的~

總要先試過

才有資格說不行

不可以

什麼都未嘗試

就先退縮了~

 

雖然說

我們總是會有點爭執

扣掉你的缺點

和我不想容忍的地方

加加減減

等於的答案

還是

...我愛你

 

好想要跟你一起過情人節喔~~~

 

2/11,以上

 

 

 

上一篇:正義

下一篇:話當年

(悄悄話) 2012-02-12 1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