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23:53:26Waiting

祝福

 

12月19日

過了生日的我

這才感覺到

朋友雖然不在身邊

但人情依舊在

呀呼~~~

謝謝那麼多人在我的塗鴉牆上祝福

有很要好的

有只是認識的

有根本不知道的(?)

哈~都謝謝你們

感覺心頭暖暖的!

 

其中最開心的禮物

莫過於收到從台中

千里迢迢寄來的

九尾雞湯~

哈~~~

雖然始終不知道九尾是什麼

但是很補

很好喝喔~~~

而且也是第一次

收到雞湯作生日禮物XDDD

很特別也很開心

 

還有親愛的同事們

既然假裝不理我

卻在我的置物箱裡塞進禮物和卡片

真是一群騷包鬼XD

又說...

禮物都用公司的商品

這樣我的生日有算幫到業績嗎?(笑)

但是很開心啊~~~

 

然後是之前工作時

對我很好的J女郎

天知道妳竟然出國了~!

而且還是我生日這天回國

剛好被我堵到!

哈哈哈~

真開心

難得上FB的這天

可是我的生日喔~~~

J女郎

妳真是個幸運兒(灑花)

 

很開心

有這些

認識的朋友

給我祝福

不管是哪一個

那些祝福我都會把它放在心裡面

好好收著的!

 

最重要的~

還有親愛的

謝謝你...

不管是卡片三連發

還是禮物

我都很喜歡~~~

當然

其中最喜歡的...

就是你了 > <

好想你

小紅鞋我會好好照顧它的~

你也是~

Rock醬也要好好照顧喔~~~

那是我的心意

真的希望你會喜歡!

 

蛋糕我也很喜歡

很好吃

最重要的是

有你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我許了三個願望

第三個願望我放在心上

希望它會實現

你也會的...

你如果知道是什麼願望

你也會希望它實現的

哈哈哈~

 

接著的聖誕節

我知道

見不著面了

是會低落的

但是沒辦法啊...

我真的很想你

這種失望

我也把它當作是一種愛

想你

所以才會失望

對吧?

 

生日

好開心

有你在身邊

超開心

哈~

我愛你

 

12/19,以上

 

 

 

上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下一篇:回憶滿滿

(悄悄話) 2011-12-24 08: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