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4:08:28晏子 ♬

寒城攻略 (3)

挖 早上7點要起床呢
明明睡了快6小時 比昨天多
但是今天更起不來 怎麼會這樣 ?
而且好冷喔 >”<

摁哼 不用想也知道
今天一樣有早操

 展熊早操真好玩
 跳那甚麼鬼東西
 寒城攻略更好玩
 大將個個好威武
 小兵各各好精明
 快來快來換獎品
 1234567
 7654321

yoyo 我跟茶茶轉圈圈 !

跳完跳完後 又是我期待的早餐 ~
其實我很期待每一餐的菜色
挖 ~ 是飯 我還以為是稀飯 因為有醬瓜跟蛋還有泡菜
由於早操我們第五 所以得到肉醬 ?
喔 那是狗罐頭吧 XD

啊啊 大掛包裝戲演完
又是溫馨的音愛手語 小旋風跟黑炭站在旁邊沒有伴 好孤單

聽說 今天是寒訓最後一天
所以我們去收行李
我平常連摺棉被都不會
居然還要收睡袋 ... 摺毯子就夠難了 = =

睡我們那間的行李最好認了
因為每次遠遠望過去 看到VK的就知道了 哈 !

之後又要跑大地 ( 由於昨天跑累了 所以今天肌肉有點酸 )
喔嗚 阿賢那關要用脆笛酥傳橡皮筋 ?!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真的把脆笛酥給吃了 = =
嘿嘿 可能是我玩太少遊戲
所以呢 我是第一次玩這個耶 ~

之後到APPLE那關
吼 ~ 真是累人 ! 用兩張爛爛的紙板
還跟韃靼結仇 = = 真是的 !

接下來走了好久 終於到鋼牙那關
為什麼我抽到用左腳拿米奇
還要脫襪子好丟臉 ˊˋ
不過還好不是抽到腋下 =ˇ=

哈 喇叭那關有如爬山啊 !
我們蓬萊國的 還到著走出場
只見高麗一臉傻樣
完全不理我們 ˋˊ
哼哼哼 算了 這是我們的幽默 ~
我們蓬萊跟高麗根本就是姐妹國
超有默契的 ``
結果都是一面倒 然後有2對一直例外

接著是山口那關 !
我們要演故事 如童話故事 卡通等等
而且只能講英文
蓬萊跳真的很會猜
我們在那邊a ball a ball的 還有big brother
真的很令人傻眼 ^^
而且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是阿里巴巴 @.@
在那瞎演 不過跳跳還是猜到了 --ˇ--

最後 是羊羊那關
有好多任務喔 ~ 有些真的很腦殘
嘿 還有跟異性同性安全之吻
這才是我們想要看的 !
精采啊 ~ 還要拍照留紀念
小八在旁邊就跟狗仔一樣 !

疑 ? 午餐時間到了 !
好快喔喔喔 ~ 真是太棒了 !!!
但第一眼看到的是 命運大轉輪 ...
期望又落空 還是沒有金錢情報軍師攻略各十點 ...
哎 為什麼耗子第一天會這麼幸運 ?

之後是教唱 希望之海
跟本社社歌 --- 一直走到
真的好感動喔 ! 雖然沒有大掛們這麼深刻

好棒好棒 *
寒訓好棒 !

我們各小隊圍小圈圈
談談這三天
有好多話想說 ..
但是輪到自己說卻說不出口 ˊˋ
我下一篇文章一定會全部打出來 !!!
等著看吧 ~ !

大掛們的包裝戲完結篇後
我們小掛們來個大大的驚喜 ...
” 寒城功略大成功 12屆愛你們 二丁掛萬歲萬歲萬萬歲 ”
阿哈 然後所有人一陣瘋狂
因為其他屆沒有這樣搞
然後11屆趕緊跟10屆說
之後跟9屆說然後以此類推 !


不不不 還沒結束喔 ~


我們在車上看鐵達尼 大家都睡了一下
好像只有屁眼堅持到最後
他應該是想看激情的部份 XD

之後我們快到文中了 !
蛤 ? 文中過了 ?!
此時大家都傻住了 ...
我們到底會被帶到哪裡呢 ?
喔 原來是體育場那兒

摁哼 活動一定還沒結束 !
我們領完物品後 阿哈 到圈圈那
圍圈圈圍圈圈 !
點了蠟燭排 ” ODG ”
又開始感性了 ... ...



之後 我們來個大合照
我的天啊 人數眾多 怎麼可能塞進一個鏡頭 ?
一開始先是12屆小掛 再來塞11屆大掛
然後塞10屆9屆 不過其他屆有沒有入鏡我不知道

最後 我就帶著大包小包走到新泰路



結束 :)


接下來還有感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