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3:49:44.+:玉兔:+.

轉好的心情

前一陣子,我的心情不是太好~

說真的,其實沒有人對我做什麼事!

只是我發現了一些事情,一些對我來說頗嚴重的事情

我落淚、無力、難受、生氣....

種種負面情緒出現在我身上!

好多好多人要我不要想太多

但是,這件事對我來說卻很重要很重要...

在一堆人的餵食下,我稍微好了一點

但我心情仍然很糟

終於,有人看不慣我的低落

帶我出去玩了一天,看了海角七號

我突然多了很多靈感

所以我又拿起了筆,那支很久沒有拿起的筆

我寫下了很多很多事情,用我的眼睛,用我的文字

表達我的世界。

那時候,我還是很亂,沒什麼表情

一直到禮拜五,這個有重大改變的禮拜五

我又是值班的廣播

這天,我卻出了一大堆糗

這天,我大笑了

這天,我想開了

這天,我又恢復我的開朗

就是這一天,我終於想通了

所以,這是第一件事

前一陣子,我也很不爽我的班被砍少了

這樣收入就會不夠

我不可能每個月都中獎

所以那時候我真他X的不爽

今天,我去上班的時候有個前輩下班

我就被老闆叫去站一樓

我趁著空隙,跟前輩抱怨我時數太少

前輩說,如果我一直被叫去洗碗、跑場

那就表示老闆覺得我表現不好

但是,如果老闆要我站外場

表示我有做的比較好了

而今天,我被叫去站外場了~!

所以,我開心了~

 

 

 

上一篇:社會的現實面

下一篇:老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